對世界更好的商業活動,給地球的一封信!

「綠色生活 21 天」是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TEIA、B型企業協會與綠藤生機共同發起,已連續 7 年的環保活動。不止許多消費者投入綠行動,更有超過百家企業響應,帶領他們的員工、客戶、供應商,一起在每天的生活選擇對世界更好的行動,更透過捐贈碼,把行動轉化成慈善捐贈,讓更多環保組織能更好的保護地球!

親愛的地球,

2006 年利他的 B 型企業出現,希望讓更多商業領袖瞭解與利害關係人共益的價值。至今全球雇用七十多萬員工,超過八千家的 B 型企業一起持續與所有企業溝通 – 應認真看待所有商業行為對人與環境的影響,從產品研發、營運到獲利過程,都應盡力不對其造成傷害更要創造共同利益。並鼓勵他們透過 B 型企業的國際永續 ESG 標準來衡量企業的表現,所有企業都能不止成為世界最好的企業,而是「對世界更好」的企業。因此我們舉辦工作坊、加速器、一對一的企業輔導協助企業 ESG 轉型,如此才能讓他們的商業行動,造福環境、員工、客戶及社區。親愛的地球,我們將自豪地向你展示,一個共融、公平和生生不息的商業活動終能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