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For The World 後續專題報導–環境

22291220_1943137966007321_7160565457834510783_o.jpg

Preserve (Waltham, Massachusetts)

Preserve創立於1995年,是一家提倡100%可回收產品的公司,致力於鼓吹大家回收 #5 plastics(或稱為Polypropylene,即聚丙烯塑膠,廣泛使用在消費產品的包裝)以實現他們的Gimme 5計畫。

Gimme 5計畫的主要目的在於消費者可以回收含有#5 plastics的產品,再用來生產刮鬍刀或牙刷等物品,今年更成功地再製造了餐具。為了鼓勵大家回收 #5 plastics的產品,除了將回收品郵寄給Preserve外,該公司更在全美各地都設置了Gimme 5回收桶供民眾將使用完的#5 plastics製的產品投入其中。

Preserve不僅保證他們所製的產品100%都來自 #5 plastics,他們同時也確保這些回收品將會完全在美國境內完成再製,不再去製造多餘的碳成本。

「透過B型企業的認證過程,幫助我們認知到更多能夠正向創造社會影響力的積極作法。而作為一個尚在發展中的小公司,我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才能達成我們改變社會的目標。」

 

更多資訊請見
7 Companies Share How They Think Outside the Box to Put the Environment First
Preserve官網
Burt's Bees潤唇膏也可以做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