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綠國際 ccilu

  • 主要業務:環保鞋履、織品類穿著服飾

  • 商業影響力評估產業:批發零售業

  • 總部地點:台北市

  • 認證日期:2022 年 11月

專注於循環經濟和分享經濟應用與實踐,以「輕量柔軟」「裸足舒適」「環保永續」3要素為核心理念。尋求創新的環保製鞋技術結合各產業之廢棄物(咖啡渣、農漁業廢棄物、半導體廢棄物、海廢寶特瓶等回收再利用與社會議題和在地關懷作連结,使我們可以漸漸轉型為可以永續發展的社會型企業,並以 ESG及 SDGs為發展主軸設計產品,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持續建立全循環零碳排的獲利模式。

創辦人Wilson許佳鳴說: 這個世界不缺一個鞋公司,缺的是有夢想有意義的鞋公司。也因背後擁有堅強的研發製造經驗,也是讓 Ccilu 團隊實踐「低碳生活、永續環保、22 歲的善良與初心」夢想的搖籃。

曾獲台北國際設計大獎、MIT金質獎、東京國際禮品設計大獎、德國 iF 設計大獎、義大利 A’Design 設計大獎、以及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等十八項國際級設計桂冠。Ccilu從 2018 迄今被全球知名設計論壇 World Design Rankings 評選為「全球排名第一之鞋類設計公司」。

媒體報導

鞋二代品牌重生記!馳綠用一雙循環鞋,翻轉拾荒者命運 / 遠見

CCILU 馳綠國際 | 以22製夢所實踐循環經濟 / IF設計

Nike也沒做的全材料回收鞋,他們為何敢做?把晶片廢料拿來做鞋!馳綠自砍營收消失5年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