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毒五郎

淨毒五郎 Chef Clean 自2015年成立,我們持續朝著「成為全方位綠色家用清潔品牌」的願景前進。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從原料到包裝都對人體及環境友善的家用清潔產品;透過品牌影響力推廣減塑環保以及有意識的消費行為;並徹底實踐重複使用的力量。

我們的產品都以植物性原料製造,並與化妝品工廠合作生產,相較市場上使用石化原料的產品,更加溫和低敏不刺激,同時擁有高生物分解度,希望減少環境負擔。

除了對原料的堅持,也採用回收塑膠製造瓶器,真正從源頭減少生產新的塑膠,落實重複使用的力量。

淨毒五郎誠摯邀請您,來體驗這個會讓你會愛上的清潔用品,並透過有意識的消費,一起朝向與地球永續共生的目標前進。

媒體報導

一窺淨毒五郎從生產到出貨的品質堅持 — 年代電視台專題報導

食安促發創業夢 25歲鄭伊伶友善環境不改初心 — 聯合新聞網

對環境友善、人類無害!淨毒五郎創辦人鄭伊伶堅持打造「減塑」清潔用品 — 新聞雲

用做料理的心做清潔劑 綠色企業淨毒五郎 — 生命力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