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印花樂是台灣原創的生活設計品牌,「以印花創造美感共好生活」是我們的理念。印花樂希望為人們帶來平易近人的美感生活,也為社會與環境帶來正向影響,我們相信印花故事能啟發人們更多環境與社會思考。

印花樂將共好、永續理念融入商業模式中,逐步以環境友善材質,例如有機棉與保特紗...等取代一般材質;也向在地供應商採購原料。我們協助在地社區培養車縫工藝,達成供應鏈扶貧;2020年印花樂社區生產的比例正式超過一般工廠,成為我們重要的生產力!

我們深信藝術和設計是一件美好且有意義的事,因此,我們提供手作課程與體驗活動,將手作的快樂帶進人們的生活中。

媒體報導

不只是設計品牌 — — 從藝術家、創業者到串連者,「印花樂」回應社會議題、盼建立永續共好價值鏈(社企流)

靠一份歐洲公司財報,「印花樂」成首個打動創投的台灣文創微品牌(天下雜誌)

專訪/微型文創的十年下一步!大稻埕「印花樂」讓台灣織品設計發光的品牌創投學(LaVie)

台灣首個獲創投青睞的設計新創:印花樂打造「不只是設計的設計品牌」(Meet創業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