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田潔淨技術

  • 主要業務:將農業廢料轉化為永續餐具與包裝

  • 商業影響力評估產業:批發零售業

  • 總部地點:台北市

  • 認證日期:2024 年 2 月

鉅田潔淨技術於2018年成立,其核心技術在於將農業剩餘資材轉化為符合淨零需求的材料,並製成家庭可堆肥餐具與包材,成功外銷全球。更於2022年取得英國標準協會BSI的產品碳足跡驗證聲明書,這低碳循環經濟理念榮獲美國IDA、MUSE設計大獎,以及法國巴黎雷平發明獎的金牌(Concours Lepine International Paris),影響力擴及至全球。

秉持著「循環經濟」的理念,透過對廢棄資材進行循環再利用,使農業廢棄物免於掩埋或焚燒等增加環境成本的處理方式,重新獲得新的價值,讓有限資源的價值得以最大化,並以新的形式融入我們的三餐飲食中。

在一個面臨持續變革的經濟、環境和社會挑戰的世界中,鉅田潔淨技術不遺餘力地為客戶提供可持續和創新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量化減碳數據,打造ESG企業形象,同時也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媒體報導

從一支甘蔗吸管開始,鉅田潔淨讓農業廢棄物重生(社企流)

隱形冠軍/鉅田把甘蔗渣變減碳餐具 農業廢料寫黃金傳奇(經濟日報)

與金色三麥合作、打下法國市場,鉅田潔淨如何把「甘蔗渣」變成永續新黃金(Meet創業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