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信行

1955年,友信醫療集團(Unison Healthcare Group, UHG)創辦人施雲飛先生有感台灣醫療環境不佳,為了對台灣民眾與醫療環境盡一份心力,創立友信行。

深耕台灣超過一甲子的歲月,我們不僅是台灣醫療設備整合服務的領導者,也與Stryker , Zimmer Biomet, Teladoc Health, Siemens, Philips, GE等世界頂尖醫療大廠攜手合作,不斷推動醫療產業突破。我們為台灣引進第一部大型直線加速器、第一部全身斷層掃描儀、第一部雙向心臟血管攝影系統、率先推廣高階影像健檢等,面對「淨.精準醫療」的趨勢,集團也致力推廣各領域、各科別的高科技醫療機器人,全面提升醫療品質與病患安全。

友信行也秉持「We Care About Life」理念,與各方利害關係人合作推動企業社會責任,連續5年攜手社會企業,到包含台大醫學系等超過20家醫療大專院校巡迴舉辦友信影展,透過紀錄片播映與座談,讓超過4000位未來即將投身醫療產業的年輕學子,深入了解與啟發對生命教育的認知和省思。

除了是台灣醫療產業第一家通過B型企業認證的企業,友信行更獲得2022年經濟部「Buying power -社會創新產品及採購競賽」參獎、2021年HR Asia亞洲最佳雇主獎等殊榮。

媒體報導

全台第一家取得B Corp認證的醫療企業友信醫療集團榮獲經濟部Buying Power雙獎殊榮(台灣民眾電子報)

憂鬱持續超過2周 屏安醫院院長黃文翔:可能憂鬱症找上門(中時新聞網)

手術效率.精準度提升 機器手臂運用成趨勢(TVBS)

喝杯噶瑪蘭族的58度!以有機海稻米與傳統釀法製作的友善蒸餾米酒(鏡週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