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clean logo-01.png
 

Ooh Cha Cha 自然食

從2013年,來自美國加州的Mai 和Spencer 創辦了Ooh Cha Cha 以來,我們就一直是附近的朋友們想要吃上一餐簡單又健康的食物時的首選。

人類每天選擇的飲食,都直接影響到個人健康、環境、社群、和所有的生命體。我們的使命就是創造一個空間,讓社群、人們、和地球都可以更健康茁壯。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提供的食物都是使用單純未加工的食材全手工製作,與當地小農合作,並努力支持各種組織團體和我們一起來一點點的改變世界。

我們希望能激發更多人開始思考不同於以往的食物概念,進而做出改變。我們的任務是希望透過容易取得且高品質的純植物餐點,讓更多人能夠做出更善良的選擇。

透過我們的空間和食物,希望可以鼓舞你在你的日常生活周遭發揮你的影響力,不管是大是小。

媒體報導

Named Top 50 vegan restaurant in the world - Big7travel

Ooh Cha Cha 自然食,啟發對於環境與動物的良善思考-Traveler Luxe

異國風情創意蔬食 繽紛如畫還很好吃-UDN